三令_Loralie不是骡拉犁

闹觉和抢被子

TAG乱打的(被打死)
莫名的萌点
——————
同床共枕前的客气总是要有的
倒不是什么「你先躺吧」「啊不用不用你先」「没事别客气你喜欢躺左边还是右边要不你躺中间我把自己劈两半一边一块」…这种

殷曜进屋打量了眼双人床,啧了一声:「坏了,这怎么就一床被子啊」
泺礼愣了一下,没明白她想表达什么
「我会抢的啊…我睡觉倒是老实,就是爱抢被子——回头夜里你要是没被子盖记得拽回来啊,别客气,这屋没暖气,到时候再着凉了」
「哦那倒没事,不过我一个人睡习惯了,不知道自己睡觉是不是老实,我倒是很担心夜里打睡拳把你折腾醒…」
「对了,我还…」
「啊那什么,其实我…」
诸如此类自我介绍(?)和反省(…)几个来回后,两人互道晚安,熄灯

凌晨四点三十八分
泺礼发誓自己这辈子都记得这个时间
她挑床,原本睡得就不踏实,半梦半醒间觉得身边有动静,侧头往旁边略微睁了眼,就看见身边人抓着被子,双手来回倒了几倒,一床被子全数揽进了自己怀里,接着一翻身,留给自己一个心满意足的后脑勺
前后不过三秒钟,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泺礼只来得及觉着自己身上一凉
跟故意得似的
…好样的,给你刷666个666,不怕你骄傲
泺礼就这么晾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愣,脑子里和表情一样空白
所以她到底是醒着成心的还是睡着无意的啊…说抢被子谁知道是这么个抢法啊,连个预警都没有你这也太…呃…刺激了
泺礼尝试性地拽了拽旁边的被脚——未果
有点冷,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眼,离天亮还早
好吧,既然你不客气那我也不含糊了,泺礼拍拍被子卷:「殷曜?醒醒,你冷静点把被子还我好不?」
殷曜稍微回下头,很是惺忪地瞪了眼对方——不知道是不是看错了,然后嫌弃地把怀里的被子往泺礼那边一推,翻身接着睡,留给她一个愤怒的后脑勺
而且还没盖被子
…受宠若惊
泺礼心说这是几个意思,你打算陪我一块晾着?
她沉思了下,拎起被子仔细给殷曜盖好,把剩下一半搭在自己身上,心累地叹了口气
和一个爱抢被子还闹觉的小丫头睡在一起还真是…别致的体验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