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令_Loralie不是骡拉犁

[实录]这是一辆车,遣返回非洲大陆的车…

道可道,非常道
非可非,特别非
[群聊]大佬,魂否?
凛至:来不来来不来?
凛至:…没人理我
凛至:(自抱自泣)
凛至:阿姨你宁愿下线都不愿意理我吗!!!
殷曜:来来来!
水涅师:来啦来啦!刚刚收拾衣柜时间太久掉线了
凛至:我白开了半小时加成…
水涅师:果咩QAQ
水涅师:我开车谢罪
凛至:好
殷曜:来啊~
水涅师:那么
水涅师:亲爱的旅客朋友们,请系好安全带,发车了~
殷曜:滴滴…

「于是一边刷御魂一边胡侃」
凛至:话说我回家前给我妈打电话说想买小灯泡,结果我刚到家,一见面我妈就特别开心地夸我变白了
凛至:她套路我!
殷曜:坑女儿的事,能叫坑么
水涅师:白了,爱你,不买,乖
凛至:…
凛至:我这把就掉了仨四星!
凛至:是不是你!
凛至:阿姨!
凛至:把我的欧气还回来!!!
水涅师:你都白了,怎么可能是我
殷曜:凛凛你冷静,我今天眼睁睁看着自己单靠刷御魂刷了15W金币,我说什么了?
水涅师:哇哦心疼
水涅师:我这边哗哗掉防御
水涅师:(对方蛮横地吸走了你的欧气)
水涅师:以后你们可以甩锅给我了
殷曜:刷了这么久就掉个嗔
凛至:(不存在的)
凛至:(咸鱼一刺)

水涅师:…
凛至:把车门开一下嘿!
凛至:让我上车啊(拍车门)
殷曜:手快了吧
水涅师:…嗯
水涅师:被上一趟掉的仨三星刺激到了
水涅师:凛凛你稍等…下班车马上发
水涅师:又仨三星…
水涅师:你们的欧气…
水涅师:有毒…
殷曜:已经打出16W金了
殷曜:啥都没有,只有金币
殷曜:慢着!我刚刚只出了一个四星?
殷曜:…一瞬间不知到底是一个四星比较非还是俩三星比较非

凛至:求暴击!
凛至:跪求!
凛至:跪!
殷曜:等等!居然只有一个三星你敢信!?
水涅师:五星!爆伤!破势!「狂喜乱舞」
凛至:可怜
凛至:打死你
殷曜:你求吧…我只求不要再只出一个三星
凛至:你走
水涅师:(为我们的血统干杯)
凛至:(欧洲细作)
殷曜:抱住吸阿姨
殷曜:吸懵为止
水涅师:(欧皇扫非)
凛至:(蹭欧气)

水涅师:你们住嘴!刚刚没掉金框!
凛至:哈哈哈哈哈
殷曜:金框是啥,会掉这东西?
水涅师:…你还好么?「小心翼翼」
殷曜:一直…不太好
凛至:没事她有金币
凛至:殷曜曜!抱住金币
水涅师:我变强了,也穷了
殷曜:好的!总有金币给我一丝安慰
水涅师:曜变非了,也壕了
凛至:哈哈哈
凛至:那我啥也没有啊
水涅师:你白了
凛至:…
殷曜:你白了

凛至:感觉防御镜姬爱上我了
殷曜:从来不看属性…三四星哪里有看属性的必要
水涅师:防御镜姬:
水涅师:来啊!
水涅师:有本事来打我啊!
水涅师:破防啊!
水涅师:我小叮当!今天!就是要蹦飞你的狗头!
凛至:司机师傅你冷静下…注意安全驾驶
殷曜:镜姬什么的,最好用了

[水涅师已修改群名为:玩命拿头去打啊!]
殷曜:…感到了一丝恐惧
凛至:所以阿姨才这么欧的么…
凛至:话说我是不是抱错人了
凛至:是不是抱住了殷曜曜
凛至:怎么啥也没有
水涅师:曜:喵喵呸
殷曜:(装死)
殷曜:别抱我
凛至:抱阿姨
水涅师:我也非
殷曜:话说…我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非的
凛至:从和我们一起刷魂开始
殷曜:走开(/ω\)你们拦住了我的非气

凛至:终于成为有暴击破势的人了!!!
殷曜:啊啊啊啊终于出五星了!六号位!日女!防御!
凛至:…干嘛用的?
水涅师:贺电贺电!又可以拿去换钱了!
殷曜:四舍五入一个金鳞呢!
凛至:…
凛至:你们冷静点…
水涅师:大佬以后发达了不要忘记我这个专职司机啊!
凛至:还有我这个蹭饭的啊!
殷曜:好der
水涅师:曜:面上笑嘿嘿
水涅师:心里喵喵呸
殷曜:么么啪
水涅师:噫,好黄\暴的么么啪
殷曜:必须的么么啪
水涅师:还是喵喵呸可爱
水涅师:(像我这么萌的还有二百窝)
凛至:…看不下去了

凛至:我试试这个语音转换
凛至:(语音转换)这个转文字的有男朋友吗?
水涅师:…???
水涅师:雷港咩啊?
殷曜:不知道人家有没有…发正你没有
凛至:这语音有问题
凛至:我刚说的是这个转文字的有用吗
凛至:哪里来的男朋友啊…

殷曜:宝宝没有体力了
水涅师:亲爱的旅客朋友们
凛至:列车即将到达终点站
殷曜:请乘客们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准备下车
水涅师:欢迎下次乘坐
「所以什么时候才能蹦过魂九去开魂十车_(:з」∠)_」

评论